close

说到月见草油(Evening Primrose Oil)一开始我还真不知道是什么,完全没头绪。在大学时期我的皮肤状况变得很糟糕,试了好多产品皮肤都没有一丁点的改善。(我是属于严重性皮肤敏感者,就算是普通女性经期长痘痘我的皮肤也需要用很长一段时间来痊愈,更别说是痘痘肌了。感觉好悲伤啊)直到去年年底我娘在常去的药方买了月见草油给我试吃,那里的药剂师大概介绍她说这个可以改善皮肤状况和调理女性月经,而且刚好有在做促销活动。我娘买的时候是马币44令吉,原价好像是RM44.50 才扣了50仙我娘也觉得赚了

因为对月见草油不认识也不了解这是啥东西,于是就上网查了查资料:

先来上一张正/背面实拍:

IMG20170106122341.jpgIMG20170106122416.jpg

我服用的是NOVA牌子的,马来西亚产品。当然市场上也有很多不同的牌子,大家可以随自己的喜好的分/剂量和价钱购买,因为功效都是大同小异。

什么是月见草油?

月见草油(Evening Primrose Oil)是从月见草的种子提炼出来的油脂(植物油),被科学所证实,存在月见草油中最主要的有效成分是一种叫作Gamma Linolenic Acid(伽玛亚麻油酸,简称GLA)的ω-6系列多不饱和脂肪酸。简单说一下就是一种草的种子,然后从里面提取的油月见草油在西方国家也被视为“女人的珍宝”,因为它主要可以调节内分泌和调理肤质

月见草油功能:

1. 减轻轻前综合征更年期的种种不适症状,如乳腺疼痛,精神抑郁等。

2. 增进血液回圈减少脂肪在血管内壁的滞留,消散粥样硬化斑,防止血管内膜损伤,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 

3. 有助于治疗湿疹和皮炎这类皮肤病

4. 消除风湿性关节炎溃疡肠炎胃炎炎症

5. 改善多发性脊椎炎,红斑狼疮等引起的发炎症状。

6. 能排除已储蓄在细胞内的胆固醇,减少甘油三脂,血液胆固醇,B-脂蛋白的含量。

7. 调节皮脂腺的代谢,改善皮肤失调现象,治疗调节内分泌引起的青春豆和黑斑

8. 促进女性荷尔蒙的自然生长,让发育不良的乳房快速增长,有隆胸效果。

9. 改善过敏体质,键筋骨,缓解腰酸背痛,手脚酸麻的症状。

10. 降低血压。

11. 增进皮肤健康等。

内服方法:

每日2次,每次1粒。我都是早/晚上饭后服用,比较好吸收~

外用方法:

有时候觉得皮肤很干燥时我就会剪开胶囊拿少许涂脸(毕竟它还是油,我怕涂太多在脸会毛孔阻塞长痘痘,所以涂少量滋润一下就行了)剩下的就不要浪费,涂在脖子和手脚。就去睡美容觉啦~第二天早上像平时一样洗脸就可以了~

IMG20170106122107.jpg

是这么大小的胶囊状,看起来就是很清澈透亮,没有什么杂质~

咬破的话味道怪怪的但是是可以接受的范围。

IMG20170106122241.jpg

来说说我的心得:

我自己已经吃了两罐,一罐有60粒。就是说我大概吃了有120粒左右吧~

我觉得皮肤上真的有得到改善,有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。痘印有变淡了。虽然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月见草油的功效

而且重点是我每次大姨妈一到我就痛到一个不行,各种折磨各种痛!头晕眼花,腰酸背痛是每个月一定有的。不知道有没有妹子像我一样一严重起来还会狂吐

服用了月见草油没有之前那么严重了谢天谢地,但是当然腹部还是会微痛,没有说厉害到可以完全消失。吐的次数反而没有这么多了。总而言之每个月来大姨妈都没有那么受罪了

虽然说月见草油不能完全根治一些病痛,但是这合理的价钱用来做调剂补充一下身体也是可以的。而且月见草油我查了一下,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,长期吃也没问题。

想改善皮肤方面还有经期失调的妹子们可以试试哦~~推荐你们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见草油 NOVA 保养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yeah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